教学日历

首 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通过移动端完成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补拍工作的通知
作者: jiaowuchu  点击次数:   添加时间: 2020-03-20

关于通过移动端完成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补拍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中央防控新冠病毒疫情的有关要求,保障广大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中国图片社推出移动端图像采集服务,未参加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集体采集、需补拍的2020届毕业生可登陆“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home),通过移动端完成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补拍工作。考虑到学生所处地区实际情况有所不同,疫情期间,同学们可自主选择服务类型。

 

注意事项:

      1.已参加2020届毕业生图像集体采集的学生,图片社已将纸质照片邮寄至学校,正式开学后下发,为保证毕业证、学位证照片与毕业注册、学位注册的照片一致,不可再进行网上采集。

     2.如需确认自己是否已参加毕业生图像信息集体采集,可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查看是否已有毕业照片。

 

 

                                                             教务处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