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日历

首 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高校创新调查的通知
作者: jiaowuchu  点击次数:   添加时间: 2016-02-17

关于组织高校创新调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首次高等学校创新调查的通知》教技司【2016】7号文件,我院组织开展高等学校创新调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单位填表内容分配情况

       招生就业处填写内容及要求:

       一、人才培养与服务【1(2015年毕业生)、5(2015年毕业生)、6(截止2015年)、9(2015年一年)】

             第1项统计时,需要列表分专业统计去符合条件企业的人数,并给出填表总数。

             第6项仅统计在校生孵化站创业项目名称及个数。

             第9项仅填写第一项学校承接企业员工培训人数,列出承接企业名称、培训名称、培训时间、人数。

 

       教务处填写内容及要求:

       一、人才培养与服务【2(截止2015年)、4(近3年)、6(截止2015年)、7(截止2015年)】

             第2项统计时,需要列表统计:序号、基地建设年份、基地名称、基地合作单位、适用专业、校内还是校外等信息。

             第4项,从出台制度、成立孵化站、经费支持、鼓励比赛、聘请指导教师、讲座交流等方面简要说明,可参考报表。

             第6项统计时,创新创业课程需要列出课程名称、数量;创业项目统计通过教育厅上报且列入省及国家审批的项目名称及数量,统计在校生获得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奖项三等奖名称及个数,省级创新创业大赛奖项三等奖及以上 的项目名称及个数。(可以列表)

 

       人事处填写内容及要求:

       一、人才培养与服务【8(2015年一年)】

             第8项统计与年终报表申报数据一致。

 

       各系(部)填写内容及要求:

       一、人才培养与服务【3(按2015届学生计算数量,列出企业名称以及可接收专业、以及实习生人数、专业总人数)、9(2015年一年,列出承接企业名称、培训名称、培训时间、人数;参与企业技术咨询服务的教师姓名、企业名称、咨询服务内容)】

       二、产学研结合【1(2015年一年,列出企业名称和项目名称、合同金额以及实际收入)、2(截止2015年,列出企业名称和机构名称)、3(2015年一年,列出合作研究企业所属省市、合同金额、当年实际收入)、4(2015年一年,列出与企业合作的发明专利名称、合作企业名称、申请专利人、申请时间)、5(2015年一年,列出转让著作的名称、以及转让方信息)】

       注意:该项涉及到所有老师,一定要通知到每个人,且做到统计全面,不要漏掉,本来我们就不多。

       三、创新成果转化与扩散【4(2015年一年,列出签订技术转让合同双方单位名称、合同名称、金额、当年实际收入、对方单位所属地)】

       注意:此项中若3、5有的话,也据实填报。

 

       填表要求及上报日期

       对于需列出详细信息的内容,可附于《高校创新调查表》后面续写,各单位请于2016年2月18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高校创新调查表》发至邮箱sifangjiaowu@163.com,纸质版(主任签字,盖公章)于2016年3月2日前交至教务处。

       此次高校创新调查由教育部组织,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据实填报,各单位主任要对数据的准确性负责,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数据。

 

教务处、科技处

2016年2月16日

附件:通知及《高校创新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