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日历

首 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度省社科联课题第二次结项的通知
作者: jiaowuchu  点击次数:   添加时间: 2015-11-06

关于2015年度省社科联课题第二次结项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课题负责人:

       根据《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规定,2015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二次结项工作于近日启动,现将课题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课题结项受理范围为:2014年度立项并申请半年延期的课题和以著作形式结项且研究周期不超过三年半的课题。

       2、课题负责人要按照《管理办法》(见附件)的要求进行结项准备。

       3、请课题负责人于2015年11月20日前将结项材料统一报办公楼111室。结项材料如下:

          1)《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一式3份,按照审批书中装订要求A4纸打印,左侧胶钉;

          2)《结项汇总表》一式1份;

          3)不能于本次办理结项的项目负责人还需递交《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一式3份;

       4、对逾期不能完成者,将给予撤销课题的处理。撤销课题的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省发展研究课题。

       联系人:张超,联系电话:84576028。

       附件下载

教务处

2015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