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日历

首 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2014级学生转专业报名的通知
作者: jiaowuchu  点击次数:   添加时间: 2015-06-09

通    知

各系:

        现将2015年转专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转专业的2014级学生,提出书面申请(附家长同意书),并填写《学生转专业申请(确认)表》一份(附在校各学期学习成绩表)(见附表1),于2015年6月15日之前,各系将报名学生的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交到教务处111办公室。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提交申请,视为放弃。

        二、教务处组织笔试考核。

考试科目

考试要求

考试时间

备注

高等数学(A)

根据拟转入专业培养计划中对于数学课程的要求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18周(6月29日)

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高等数学(B)

大学英语

大学一年级英语

        三、教务处于2015年7月5日前公布转专业学生正式名单,学生凭《转专业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

        四、请转出系根据2014年《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第二章 “学生申请转专业的资格” 仔细核查本系申请转专业学生情况。注:㈠2014年转专业细则第二章第六条中,对无补考机会的课程不作为限制条件(即:未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学生,不作为转专业报名的限制条件)。㈡学生如核实受到纪律处分或违反法律法规的,取消报名资格。请各系做好转专业报名工作。

        五、学生填写《学生转专业申请(确认)表》和《学生转专业课程学分成绩确认表》只填写一份即可。涉及到两个校区之间转专业的转入系意见由教务处统一办理。

        六、请各系尊重学生转专业意愿,凡符合转专业条件的报名学生,各系应积极配合。

通知及表格下载

教务处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