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日历

首 页>教务新闻教务新闻

教务处组织学院辅导员、系(部)秘书参加教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次数:   添加时间: 2012-11-09

 

教务处组织学院辅导员、系(部)秘书

参加教务工作培训会

 

       为了让系(部)秘书、辅导员、学生更加了解教务工作流程,2012年11月6日下午14点30分,在主教202教室,教务处组织全院的辅导员、系(部)秘书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教务工作培训会。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瑞主持,首先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议的副院长张志国,教务处处长徐红,教务处的工作人员以及工作内容、办公地点和联系方式。

       之后由教务处的工作人员依次根据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介绍和讲解。曹红亚老师针对培养计划的构成、转专业的流程以及学籍管理方面做了介绍;苏伟老师介绍学位课、必修课、选修课等方面内容;王坤老师介绍了课程实习、认识实习、毕业实习等内容;王刚领老师针对补考、重修、缓考、考试证明等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瑞副处长针对成绩管理和学生审核进行了讲解;徐海静老师介绍教材方面的注意事项;高瑛老师针对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学生竞赛、信息员评选等方面做了介绍。

       所有人员介绍完毕后,徐红处长感谢大家积极参加此次培训,并说明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可以认真对待,辅导员一定要把此次培训的内容向学生进行传达。教务处会针对此次培训的内容组织部分学生进行考试。今后针对教学方面所存在的问题或者任何建议,欢迎大家随时到教务处反映,教务处会积极妥善处理。

       最后,张志国副院长做最后的总结:教务处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对大家进行培训,希望大家一定要重视,今后办理任何事件一定要按照教务规定的流程去办理,使得教务工作可以顺利开展。

 

 

 

四方学院教务处

201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