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日历

首 页>教务新闻教务新闻

石家庄铁道大学相关领导、专家到四方学院进行教学督导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次数:   添加时间: 2012-10-24

 

石家庄铁道大学相关领导、专家到四方学院进行教学督导

 

       2012年10月15日,石家庄铁道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克丽、副处长王甲成、宋恩强,教务处督导组刘同庆、马福生、李自俊、章泽民、崔来堂、张宝池、邢如其,以及各学院(系)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王辉、刘素萍、牛学勤、刘瑞杰、于旭光、邓晓燕、王晓玲、杨建林等一行18人来到四方学院,对四方学院的教学情况进行督导。

       领导和专家对第一节18名上课教师进行了听课及教学检查,听课结束后全体领导、专家在会议中心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张志国副院长主持,张副院长首先对前来检查指导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戴运良院长介绍了四方学院目前学生人数、师生比例、招生就业、学校建设及发展规划和新校区的征地情况。铁道大学的各位领导、专家对听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四方学院教师的教学质量、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对授课方法、教室环境等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铁道大学教务处王克丽处长对四方学院教学及学生的培养情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希望今后应加强本部与四方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在教学方法、培养方案、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探讨,对四方学院教学工作给予全力支持。王满增书记强调此次所来的领导和专家代表铁道大学教学管理层次的最高水平,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给予四方学院的支持;母体高校对独立学院有监督和检查的职责,欢迎各位领导和专家今后常来四方学院。座谈会由铁道大学副书记司镜涛做最后总结:对此次前来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并指出四方学院教学质量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教学质量决定招生和就业情况,今后还要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促进四方学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座谈会结束后,所有人员在办公楼前集体合影留念,考察四方学院校园建设和新校区的基本情况。

四方学院教务处

201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