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日历

首 页>教务新闻教务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2年河北省普通话计算机辅助测试考试
作者: 教务处  点击次数:   添加时间: 2012-04-17

 

我院成功举办2012年河北省普通话计算机辅助测试考试

       2012年4月15日,2012年河北省普通话计算机辅助测试在我院成功举行。本次考试主考年级为2009级,共996名学生、6名教师报名参加,考试一共分两个考场,26批次,每批20人。

       早晨7点40分,所有考务人员全部到位,张志国副院长和教务处徐红处长到考场进行巡视。7点45分,学生开始有序的进行检录,在看过了考前辅导海报后被带到后候测室进行试题的抽签和预习。经过10分钟的准备,8点整第一批学生进入测试室,进行计算机辅助考试。在考试期间,有一些学生自身因为声音太小而被系统认定为试音失败后,学院又在所有考生考完后再次安排学生进行补测,所有参考学生全部成功测评,整个考试非常顺利。

       下午4点30分,最后一批学生考完,我院2012年普通话考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四方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