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日历

首 页>教务新闻教务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201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齐静(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添加时间: 2012-03-29

 

我院隆重召开201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1年9月9日下午3时,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院长戴运良教授、党委书记甄庆忠同志、副院长杨杰、李周男、杜以昌、任俊岭以及师生800余人参加了大会,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副书记司镜涛同志应邀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杜以昌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对在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三八红旗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以及我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教师分别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甄庆忠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甄书记回顾近十年来学院发展建设的艰苦历程,肯定了教职员工在学院发展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甄书记强调,学院要不断发展、进步,还需要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坚持不懈的努力。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不断加强师德建设,希望所有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责任心,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建设高水平的的独立学院而努力奋斗。

齐静(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