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日历

首 页>教务新闻教务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齐静(院办公室)  点击次数:   添加时间: 2012-03-29

 

       9月3日上午11时, 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岳森教授,党委副书记司镜涛同志,四方学院院长戴运良教授,党委书记甄庆忠同志,副书记、副院长李周男同志,副院长杨杰、任俊岭同志出席开学典礼。201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以昌同志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岳森教授代表石家庄铁道大学校党委、校领导致辞,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的祝愿。

       院长戴运良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201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四方拥有的美好时光,牢记知识就是力量,不断修身养性,牢记校训,志在四方,不辜负祖国、亲人、老师的殷切期望。

       教师代表黄敏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验和工作经历,并衷心祝愿全体新同学们在四方学习、生活快乐。2011级新生代表畅谈了她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憧憬与理想,并代表全体新生承诺,在四方学院要勇于拼搏,努力学习,认真实践,铸就无悔青春。

齐静(院办公室)